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电影处女作亮相 阿娇大秀比基尼泳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香港,方力申(小方)、钟欣桐(阿娇)和“跳水王子”田亮主演的新片《出水芙蓉》,昨日(6月13日)在泳池旁举行开镜仪式,有三位三点式美女来个小型游泳比赛。方力申和阿娇这对绯闻男女,在活动前有说有笑,但活动进行期间则没有交流。当阿娇在台上大谈瘦身之事,相隔数步之外的方力申则扭过脸,两人应记者要求合照时,方力申也显得十分拘谨。
        阿娇在开镜礼上大秀比基尼上衣,并坦言为了拍《出水芙蓉》积极减肥,花了两个月吃斋戒肉,目前正在努力为下身减肉。是否会担心身形过瘦,穿泳衣不好看?她说:“上围都没减到!未来三个月都没时间休息。(是否担心体力透支?)我能挨啊。(会向方力申请教游泳术?)我希望找女教练,除非他(方力申)变性!因为女教练会没什么尴尬。(与方力申合作是否会尴尬?)绯闻是传媒讲的,我和田亮是同一家公司,不如传我与田亮的绯闻。(拍完新片会跟方力申再做好朋友?)本来就是朋友。(是否会变为情侣?)这个我不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