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还君明珠》董洁期待转型 成民国女一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还君明珠》主演董洁、黄少祺、李宗翰、寥晓琴齐齐现身,剧组成员一幅剧中人打扮,颇有怀旧风味。

      原来李宗翰和董洁已是老相识,十年前两人同是舞蹈演员,李宗翰在董洁所拍的广告中做伴舞的小男生。十年后,已经拍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的董洁及主演了许多影视剧的李宗翰都有了很好的发展,两人再度携手,剧中他饰演的林志文和由董洁扮演的金明珠深深相爱却难成眷属。

      经常饰演外柔内刚角色董洁承认自己饰演的角色有一点雷同:“可能有些角色有一点雷同,自己会给自己一些灵感,或者投入一点感情。我觉得这部戏跟以前的民国戏来讲,虽然故事不一样,但是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所以我希望在剧本方面跟演员的配合方面找到新的感觉。”

      《还君明珠》故事梗概:落难千金金明珠、花花太岁秦天宝、寒门子弟林志文、烟花女子杨虹,四个出身不同性情各异的年青人,因缘际会命运交缠,扣成民初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

      金明珠柔中带刚的独特气质每每令身边的男性刮目相看。名门公子秦天宝也为她倾情,但他从来不敢承认这个事实,因为她是挚友林志文的恋人。

      一向玩世不恭的天宝为了逃避,宣布要成家立室,结婚对象是绰号黑猫的著名交际花杨虹。

      天意弄人,与天宝感情深厚的弟弟为撮合兄长和明珠,不惜使坏,措手令林志文堕下山崖,他还和大哥一起在婚礼当天设计药迷天宝,休弃杨虹。时光荏苒,不知就里的天宝、明珠几经波折,终成美眷。天宝继承父业,一心为善。但随着存心报复的杨虹嫁入秦家成了天宝长嫂,以及失忆的林志文重现眼前,天宝夫妇幸福日子不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