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变脸演女魔头 说英语对白一头雾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Ruru  

  •   由好莱坞投资拍摄的,囊括了李连杰和成龙两大“功夫之王”以及内地美女李冰冰和刘亦菲的新片《功夫之王》眼下正在横店热拍,即将于6月14日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自在影片《天下无贼》里成功展现了女贼形象之后,李冰冰坦言自己开始爱上了影视作品中的反派角色。此次以“白发魔女”造型惊艳《功夫之王》的李冰冰再度出演了一个大反派,不过这次的大反派还因为独树一帜的惊艳造型让李冰冰开心不已。

      作为一名在娱乐圈中历练多年的女星,李冰冰此次加盟好莱坞影片《功夫之王》无疑是对她演艺经历的一次突破。那么眼下的李冰冰是否也开始打算进军好莱坞效仿巩俐章子怡呢?另一方面,离开华谊的范冰冰在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表示自己已不满足于简单的演员身份,希望能够直接参与到一些幕后的工作。那么出道多年的李冰冰又有怎样的事业计划?

      “演反派更过瘾”

      在影片《功夫之王》里,李冰冰扮演一位恶名昭著的白发魔女霓裳。谈到此次饰演反面角色的感想,李冰冰坦言自从在《天下无贼》之后,自己已经开始喜欢上了反派的角色。

      “这次影片中的白发魔女是里面唯一一个反面人物,因为受到感情的伤害一头乌发变白发,从此不信任世上的任何男人,变得穷凶极恶。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现在开始明白为什么演员都想要尝试反面角色,因为在我看来反面角色受到的约束少了许多,可以更广泛、更过瘾,表现的空间也更大。现在我就希望拍一些非常态的人物形象,好比吸毒者、神经病人什么的,一定会很过瘾。这次片中人物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的,我非常喜欢这个造型,简直开始有点自我陶醉,一看到戏中的霓裳就觉得太美了。”

      进军好莱坞看机遇 眼下只想做演员

      此次加盟好莱坞班底的大片《功夫之王》,这对于现在的李冰冰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除了能够与成龙李连杰等等重量级巨星对戏,也是一张迈进好莱坞的敲门砖。

      不过面对眼下水到渠成的机会,李冰冰倒是表现的颇为理智。“能加盟这个戏我真的很开心,但要是说走向好莱坞我觉得还是要看机遇,而且那也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认为一个演员自我价值的体现是最重要的,拍戏演好一个角色过程中所收获的成长经历是我一直看重的,而并不是我进了好莱坞就能怎么样!”

      谈到以后的事业计划,李冰冰表示自己不想去和其他人比较,而是应该从自身的状况出发,近期还是打算要好好的做好一个演员。“因为我对自己演员职业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所以希望能继续在拍戏上好好努力努力,我希望专心的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最好,稳扎稳打的完成每一步。有时候也并不是说你希望怎样就能怎样的,运气、机会等等外界因素也很重要,我只能说在接受命运安排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