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因隐形眼镜变独眼龙 吴尊右眼差点变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里的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右眼受伤,裹着纱布出现香港机场,昨天下午他自香港转机返家乡文莱,在机场守候的大批粉丝见状尖叫心疼。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说,因为隐形眼镜拔不下来,他硬拔造成镜片破裂掉在眼内,前天深夜送医挂急诊,当时他吓死了,昨天仍心有余悸地说:“我真的以为会瞎掉。”

      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尊向中视、八大偶像剧“公主小妹”剧组告假返文莱处理健身房事宜,前天先抵达香港与父亲会合,没想到前晚因隐形眼镜戴太久,拔不下来,镜片破裂后他的右眼泪流不止,相当疼痛,挂急诊后在医院休息1个多小时都未见好转,后来医院还急召眼科医师来为他打麻醉。

      吴尊近视约500度,医师叮嘱他2周内不能戴隐形眼镜,还好他这周请假不用拍戏,刚好可休息。他昨天表示,疼痛已缓解,但直呼香港医费昂贵,花了近1万8000元新台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