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歌MV全球首播 称自己是现代牛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天,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全新国语专辑的首播主打歌《牧笛》进行了全球首播,发布会上刘德华笑称,因为工作繁忙,自己这个“牛郎”如果要会“织女”,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一次。

      即将在暑期推出全新国语大碟的刘德华,昨天通过网络首播了他的主打歌《牧笛》,歌曲诉说了“牛郎织女”的故事,借此也反映了在现代社会中,因家人反对、工作关系分隔两地、异国恋曲等因素而上演的现代版“牛郎织女”。对于这首新歌,刘德华坦言,谁不幸跟他谈恋爱都只可以做“织女”,因为这些年来,拍戏和演出占据大部分时间,华仔笑道:“我这个‘牛郎’,假如要会‘织女’,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一次。哈哈哈,什么‘织女’也不会等我了,通通给吓跑了!”

      记者了解到,这首歌曲的MV由去年获得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徐筠庭执导,导演不仅安排了古代传说的剧情,还用新的插画风格带出现代感,并且在故事的结尾,让牛郎织女穿上飞行服登上宇宙飞船幸福地在一起。这首歌曲的完整版MV要到6月15日才正式曝光,但在昨天的歌曲首播会上,唱片公司还是公布了两段被NG的MV镜头,据了解,这两个片段因为涉嫌“恶搞”牛郎织女,太过搞笑,与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协调,最后才决定拿掉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