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大宇为宣萱助阵 笑对与郭羡妮感情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宣萱、陶大宇这次来到上海是为了将要接拍的《生命有明天》和《义本同心》做宣传。宣萱表示新剧中自己将饰演一位香港的编剧,这也是她和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继10年前《难兄难弟》后的二次合作。迄今为止令宣萱最满意的电视剧是《刑事侦缉档案》和《流金岁月》,而自己最想演的是坏女人。对于轰动一时的亚视挖角一事,宣萱的表达很模糊,她表示与TVB的合约还有一年半到期,其间发生什么事不可知,所以不去想。

      陶大宇则出乎意料地默认了和郭羡妮(郭羡妮新闻,郭羡妮说吧)的恋情,他表示自己和前妻分开是因为感情不和,不是因为郭羡妮,他表示不排除跟郭羡妮交往的可能,“我和郭羡妮一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她发展下去也没什么不可能,更不会排斥与她合作拍戏。我们现在经常在一起,并不像狗仔队所说那样相互躲避。”不过他坦言对婚姻有些害怕,不敢再想结婚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