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新疆行火爆 现场变成明星模仿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3 23: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为了寻找全中国最好听的声音,风云新人选拔赛可以说是跋山涉水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着,“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乌鲁木齐地区路演选拔的第一天,由于本次活动地点设置在位于乌鲁木齐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加上参赛选手实力强劲,所以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路演是六大风云城市选拔的前奏,涉及600城市的10000场路演中,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面见小虫等三位评委。而按照惯例,每场路演现场都会设置三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而这天的现场却频频出现明星脸,不可否认,有一张明星脸确实让选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长得多像明星,也好要加强自己的唱功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