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亮相上海 阿娇与霆锋演夫妻很尴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上,因和阿娇、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出演《浣花洗冤录》的谢霆锋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一副黑色墨镜搭配上运动休闲风格的服装,眼前快要做爸爸的谢霆锋依旧酷酷的模样不苟言笑,与主创阿娇、伊能静、谭耀文在台上聊起剧中趣事才露出难得的笑脸。

      当天好不容易亮相媒体镜头前的谢霆锋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时隔不久之前关于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跳楼的传闻更是大家希望求证的焦点事件,不过面对这些问题,快要当爸爸的谢霆锋不知真的是成熟不少还是因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眼下再向他求证此类事件时,似乎一点都看不出激动和澄清的欲望,反而以“你觉得对我有影响么?”来反问媒体,最后以一句“我觉得一点影响都没有,我们都挺好的!”来回应提问,继而转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