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新片庆功会 与张娜拉恋情扑朔迷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6月9日中午,在一阵粉丝的欢呼声中,何润东性感亮相,正是拉开了自己新专辑庆功会的序幕。在庆功会上,一件超低V领半透视装上衣,让他健硕的胸肌若隐若现。好友王翰涛担当主持,另一位好友游鸿明也赶到现场祝贺。

      谈到担任张娜拉演唱会嘉宾时候的感受,何润东说:“我觉得她很辛苦,我就是唱两首歌就下去了,但是她要一直在上面唱,我没办法分担她的辛苦。”这一番话立刻让媒体对“东拉恋”猜疑多多,但是对两人是否处于怜爱状态,何润东却矢口否认。然而就在媒体会刚刚结束的时候,张娜拉的父亲突然走进采访间和何润东握手打招呼,就在所有媒体想拍摄时,张娜拉的父亲立刻回避了所有镜头,很快的离开了现场,但从刚才两人亲密的举动中不难看出些之前绯闻的端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