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子为金曲奖试装 为侯佩岑挡驾感情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周董缺席金曲奖大概会让很多歌迷失望,不过对于今年的主持人候佩岑来说可能要轻松不少。因为这样一来,倒是少了两人见面时的尴尬。但记者似乎不依不饶,依旧在这上面大做文章,更要命的是,周董的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也会出席并且表演,这两人碰头到底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在今天的金曲奖主持人定装时,好奇的记者发问了。

      陶晶莹、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一个古灵精怪,一个端庄知性,不过侯主播在陶晶莹面前却一直以后辈自居,处处表现地谦虚谨慎。

      今年金曲奖蔡依林将登台表演,因此众记者抛向侯佩岑的问题,也不离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蔡依林这两人,当侯主播穷于应付之时,前辈陶子姐姐当仁不让、挺身而出。

      去年的金曲奖是由陶晶莹与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搭档主持,她俩屡出怪招,却遭受众多批评,所以今年陶晶莹打算安守本分,不再搞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