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演唱会彩排阿娇与田亮拍新片狂减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6月10日 Twins 结束了上海的行程,刚刚飞抵香港,便投入了《龙声鼓舞万人青年音乐会彩排》的排舞工作当中。

      虽然目前为止还比较生疏,但她们称演出时候一定会好。Twins 这次的上海之行是在小猪的演唱会当嘉宾,她们称这次的合作十分的开心,接下来很可能有跟小猪合作电视剧的意向。

      钟欣桐吃斋后,明显清减不少,稍后她开拍《出水芙蓉》一片,会穿泳衣上阵,故也须作好准备,目前她已成功减去十多磅,希望可以再瘦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