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万人演唱会要求真唱 周迅露怯主动退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1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大陆歌手崔健(崔健新闻,崔健音乐,崔健说吧)带头的MTV-MOTOROKR音乐会本月22、23和24日,将在青岛、杭州、成都三地上演,这次演唱会以“回归音乐”为宗旨,演出歌手必须遵守“原创、原唱、原声”。据媒体报导,全场音乐会将必须真唱,不能对嘴,现场也装上最顶级的音响,搭配这场音乐飨宴。只是演出的男歌手的名单已经确认,但女歌手名单却迟迟“难产”。

      之前主办单位透露,演出的女艺人有萧亚轩、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等两岸三地歌手,现在却传出周迅已经被刷了下来,据大陆媒体披露,原因其实是因为周迅“唱功有困难”,没有办法面对万人演唱会“真唱”的要求,所以只好含恨退出。

      这项说法也获得了周迅经纪人的证实,经纪人黄先生表示,届时周迅不会到场,他语带婉转的说“因为排练比我们想的都难”,一语道破这次周迅无法参予万人演唱会的真正原因。

      主办单位还透露,周迅原本就在邀请名单中,但因为事前排练两次的结果都无法令人满意,达不到专业水准,因此为了顾及演出的品质,大家讨论后,只好舍弃她。周迅的经纪人则表示,因为现场是乐队伴奏,和伴唱带不一样,因此才有困难。但是周迅的唱功已经受到外界质疑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