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历数娱乐圈七宗罪 明星媒体对号入座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第五宗罪:媒体偷窥

      八卦媒体让人痛恨的第二宗罪,就是偷窥。近日某媒体惊爆猛料,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有一个五岁的私生子。偷窥者甚至还拍摄了孩子的照片登在报纸上。事后知情人士出面说明这个孩子只是陈坤领养的,为了避免让孩子心灵受伤,从来没有人告诉他陈坤并不是他的亲身父亲。陈坤始终保持沉默。然而在八卦媒体偷窥之后,这个美丽的谎言不攻自破。

      第六宗罪:媒体恶炒

      在娱乐淡季揪着一个话题猛抓不放,堪称是八卦媒体的通用伎俩。最典型的例子当属所谓的范冰冰与赵薇之争。这两人只不过从一部电视剧一夜成名,本来就没啥矛盾,却硬被炒作成水火不容的样子。范冰冰接受东方新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这场战争,和她、和赵薇都毫无关系,只是媒体在利用造谣的手段来炒作新闻。

      第七宗罪:共谋

      明星有三宗罪,八卦媒体也有三宗罪,这已经让娱乐圈乌烟瘴气。可一旦当明星和媒体两者形成恶意共谋,这第七宗罪的杀伤力就更加惊人。明星撒谎加上媒体恶炒,就诞生了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这样的病态人物;明星放纵加上媒体偷窥,就结出了张钰潜规则这枚恶果。正如李亚鹏所说,娱乐圈的七宗罪如果无法根除,不但是明星和媒体共同的耻辱,同时也还会诞生更加恶劣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