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传周渝民与大S恋情告急 7年大学毕业无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近来,大S频繁和女性朋友一起出现,身边已看不到仔仔的身影。形单影只的仔仔,最近则瘦得可怜。而突然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的大S,似乎没有心情再去照顾心上人。对此,仔仔也寄情于影视剧的拍摄来作为回应。两人完全没有了交集,开始各玩各的。

      据大S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私下几乎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而“工作忙”也成为了他们应付朋友询问的借口。工作上的伙伴也觉察到了两人的微妙变化。“他们常常因为琐碎小事爆发冲突。常笑脸对人的仔仔,如今萎靡不振,和朋友在一起时都懒得笑一笑。看来这段感情让他十分疲惫!”

      其实大S和仔仔早就埋下分手的种子。他们因为感情空缺而走到一起,如今大S的姐妹们都嫁得很好,想想自己不免有些难过。大S曾说:“若觉得对方不再需要自己,就会主动提出分手。”如今两人新鲜感不在,已经到了做出最终选择的时候。据悉,仔仔旧爱许玮伦,因与其合作《狂爱龙卷风》而传出绯闻。据说当时男方每天除了开车接送,还按三餐发短信,猛对女方献殷勤,终于抱得美人归。不过还不到一年就分手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