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莎搜狐歌会火爆 大小姐得到林俊杰夸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海蝶为金莎举行了新专辑《换季》的发片会,这次发布会海蝶集团还别有新意的把金莎的专场歌会的环节容入其中,希望能让大家看到金莎的成长,据悉,这也是金莎的首次个人专场歌会。从未有过LIVE专场演出的金莎感到格外的兴奋,从新专辑中精心挑选了5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准备现场演唱。而作为金莎师兄的林俊杰,对师妹的帮助可谓是最大的,当他获悉小师妹要开专场歌会后,刻意从新加坡赶过来,希望能用自己的现场演出经验来指导金莎,并给金莎准备了小礼物。

      如今出道两年已经成功发行第三张唱片的金莎这次摆出了《大小姐》的气势,而且唱片封面一改一往清纯可爱的造型,初露小女人的性感,而音乐上的曲风也开始朝多元化和和高难度展开挑战。在发片会现场,金莎首先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大小姐》,而金莎激情的演出一开始就把现场的气氛点燃,现场的表现绝对可以用精彩来形容,不仅举手投足间也初露巨星风范,连一向被大家认为是金莎弱项的舞蹈方面金莎也跳的有模有样,看来,这次金莎是有备而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