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里斯入狱3天即被释放 在家继续服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原本因无照驾车被判入狱45天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昨日因不明身体原因提前出狱,随后将在家中服刑。

      帕里斯·希尔顿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点离开洛杉矶郊区的“世纪区拘留所”,其发言人表示:“我对希尔顿的病况无可奉告,不过这正是她出狱的原因。”

      按照法律,希尔顿原本应该入狱45天,如果她在监狱中表现良好的话则可以减刑到23天,如今帕里斯提前出狱,她的律师表示她将在家服刑40天。另据消息,此前一日希尔顿的心理医师特意到监狱里为其做了全面的精神分析,此后,监狱管理高层被告知“我的当事人已经走到精神崩溃的边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