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侯佩岑同较劲 金曲奖激烈信心不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金曲奖将于6月16日颁奖,蔡依林入围最佳女歌手,日前传出她将以改编后的《舞娘》,担任本届金曲奖开场嘉宾,开场安排也巧妙避开与主持人侯佩岑碰面机会;对此,金曲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表示,她们既然答应要来,就不会小气,主持、表演各司其职,会安排蔡依林做开场表演,纯粹是她道具复杂,为方便节目进行顺利才有的决定。

      蔡依林4年前在金曲奖表演后,就没有出席金曲颁奖典礼的纪录,去年金曲奖也曾邀她担任表演嘉宾,但唱片公司以她没有入围而婉拒演出,因而传出是与主持人侯佩岑有心结。但蔡依林今年答应担任开场表演,外界解读,除了她入围国语最佳女歌手外,她对于和周杰伦已分手的侯佩岑也渐渐敞开心房,因此周杰伦前后任绯闻女友的互动,也将是本届金曲奖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在金曲开场表演上,蔡依林演出将重新改编的《舞娘》,表演完毕后,主持人侯佩岑及陶子随后出场引言,为典礼拉开序幕,这样的设计,让侯佩岑及蔡依林巧妙避开。过去,蔡依林及侯佩岑也曾在尾牙上打过照面,但当时周侯恋还没爆发。周侯恋曝光后,两方也因不想沦为八卦话题炒作对象而无互动。对蔡依林将在金曲奖做开场表演一事,经纪人蒋承缙不愿松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