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北京紧张彩排 演唱会即将北展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1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为了庆祝中韩建交15周年,作为2007年“中韩交流年”韩国政府的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将于6月8日、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她首次在中国大陆的演唱会。

      “刁蛮公主”张娜拉以其秀美的形象和出众的艺术才华,成为在歌坛演艺、影视表演、节目主持及广告模特等诸多方面身价最高的韩国明星之一。2005年在中国发行的全新专辑《一张》是张娜拉第一张全部用中文演唱的唱片,唱片中的全部词曲都是中国内地音乐人的原创作品。而自然秀美的张娜拉在电视连续剧《明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中饰演的开朗、聪慧、可爱和善良的少女形象,更为她赢得了无数中韩两国观众的心。

      此次演唱会,既是张娜拉在中国大陆举办的首次演唱会,也是身为2007年“中韩交流年”形象大使的她送给中韩建交15周年的一份贺礼。在近百名伴舞和伴奏演员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烘托下,张娜拉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功夫》、《梦飞翔》、《恋爱宣言》、《甜蜜蜜》等一大批经典热曲,还将以高超的舞技表演韩国民族舞和国际现代舞,用长笛和克利亚那陶笛吹奏世界名曲,同时她将与特邀嘉宾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何润东、郑在娟联手表演活泼风趣的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