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国剧组严格保密 刘德华首开金口谈赵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1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在一片漫漫黄沙中,记者踏入了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在河北的拍摄场地,并终于见到了久未露面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因为和同在一个地区拍摄的《赤壁》有个相似的故事背景,所以二者必然拿来比较,不想刘德华却透露,五年前吴宇森就找他演《赤壁》,但这一等就是五年,直到三年前当他看到李仁港这个极具中国特色的三国剧本后,便欣然接受了这个一直被命运操纵的角色——赵子龙。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后,记者终于进入了正被酷暑包围及漫天飞舞的黄沙所弥漫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剧组。因为是中午时分,所以剧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在休息中,但随处可见的设备车、马匹及残城墙,也表明剧组刚刚拍摄完一场大的战争戏。可能是同为电影《墨攻》的拍摄景地,所以主演刘德华早已经习惯了这里的高温和飞尘,一身便装的他轻松地走到了记者们面前。片中这个善于在马上征战的常胜将军赵子龙,让他吃遍了苦头,“影片开头结尾分别有两场大的战争戏,打也就算了,但是成天骑在马上,简直让我痛苦不堪,脚被绑着、手被磨着,屁股都被鞍子磨得出了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