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张柏芝腹中胎儿身价被测 价值4000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1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尤其像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这种倍受瞩目的大明星,从怀孕到现在,媒体和她自己都没消停过。不顾怀孕危险期四度乘机千里寻夫,连做个产检都会被人造出流产跳楼的谣传。如今,又有细心的粉丝给张柏芝算了笔帐,在这怀胎十月以及分娩后休养的两个月中,张柏芝会损失掉差不多4000万的薪水。看来,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孩子果真是货真价实的“金猪宝宝”——为迎接他的降临,光妈妈就“推掉”了四千万巨资。

      那么这4000万是怎么算出来的呢?99年张柏芝出道第一部作品《喜剧之王》的片酬10多万,而到去年拍《周旋》张柏芝的身价已经保持在400万到800万了。去年年底出来一个当年华人明星收入排行,张柏芝以年收入5100万排在第七位。以这个标准来计算,怀胎十月的张柏芝,就少了约四千万的收入——这一点,也不得不靠谢霆锋赶拍新戏来弥补弥补了。

      不过富豪如张柏芝,显然不会介意,之前张柏芝就曾像媒体透露:“我的身家足够我现在的生活开支,还可以再吃三代,不成问题。”加上其生财有道地将收入的三分之一拿来投资房产,因此,损失这四千万,对于张柏芝来说,还真的没必要太在意。倒是张柏芝肚中的这个宝宝,有理由骄傲一番,四千万身价的金猪宝宝还真是十分少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