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立称患重症是恶意炒作 独自驾车赶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08: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老牌实力派演员张国立,最近的健康状况一直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自从前不久在宣传《济公新传》的发布会上昏倒后,有关张国立患重病的传闻开始甚嚣尘上。紧接着,一波接一波的“张国立患尿毒症”、“张国立患重症将息影”的新闻普天盖地的袭来。日前,一个电视剧的开机发布会上我们也遇见了张国立,会后搜狐娱乐播报也对以上新闻向他求证。

      就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有消息称眼下“张国立患重症息影”的传闻实际上是某电视栏目别有用心的恶意炒作。痛恨炒作的张国立,在得知情况后,也很坚决的做出了与该节目决裂的决定。

      其实比起这些假新闻的制造者,张国立更痛恨让这些假消息得以滋生的一些少数娱乐媒体。自言看过几代记者成长的张国立,在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更多的是呼吁娱乐媒体要有职业道德,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净化整个娱乐圈的环境。

      除了谈到炒作一事非常气氛外,从精神状况来看张国立还是非常不错,档期排的也是满满当当,下午5点还要飞往外地。当天,参加发布会时更是一人驱车前往,而这也足以说明张国立眼下精力是相当充沛。不过在这大热天里,他却是下身牛仔裤,上身白色长袖衬衣,上衣扣也系的紧紧的,虽然身体没问题,但也要注意防暑降温。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