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面对高额违约金不后悔 发行首张EP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尚雯婕首张EP《梦之浮桥》正式上市,官司在身的她虽然力求表现出迎接新专辑的轻松心态,但提起上张合约的细节,尚雯婕依然采取了避讳态度,流露出对未知结果的忐忑。她坦言这段经历让她体验了从悲伤到失望到绝望,最后重新找到希望的心路历程。

      尚雯婕透露合约问题给她带来的一系列情绪:“之前刚刚经历了悲伤—失望—绝望—希望的过程,当自己演唱事业发展遇到阻力的时候感到悲伤,当发现自己驱除阻力的能力不够对自己感到失望,失望到极致就是绝望,甚至想到放弃音乐去国外读书。最后想到我在2006年取得的成绩除了大家帮助外也有我自己的努力,我要是不维护自己努力得来的成绩就太对不起自己了。”但当问到究竟为什么提出与天娱解约等细节问题,尚雯婕表示:“这件事已经太久远了,而且已成事实,现在纠缠细枝末节于事无补。我不愿意指责任何人,而且要感谢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

      尚雯婕这张EP中收录了法国电影《面纱》主题曲《梦之浮桥》的法文版、中文版,还有两首比赛时任评委的仓雁冰创作的两首新歌。问及为什么没有用更豪华的制作阵容,尚雯婕表示:“我不想一步登天,希望给自己留些余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