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酒后驾车屡禁不止 明星车祸记录再度反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从四川阿坝州去北京学艺的著名笑星洛桑,由于刻苦学艺,几年时间就多次在中央电视台露脸,很快成为京城的大笑星,而且不久便学会了开车。但聪明的洛桑却犯了一个致命错误。1995年10月2日晚上演出结束,洛桑与几个朋友,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凌晨回家时又自己驾车,奔驰在京城大街上,谁料,喝酒后,头脑发昏,突然对面来了一辆大卡车,洛桑躲闪不及,顿时命归黄泉。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汪文华获悉后放声大哭,痛惜失去了这位青年喜剧明星。

      2004年5月11日晚,著名演员牛振华酒后驾驶“奔驰”牌小客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客车严重损坏。

      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因在《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刘丹新闻,刘丹说吧)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身亡。当时车速很快,司机在发现路中间有障碍物时紧急刹车,车子随后撞在路边的护栏上,巨大的撞击力将当时正在后座熟睡的刘丹由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破裂,当场死亡,年仅26岁。第27

      “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那激昂的旋律使多少年轻人受到鼓舞,去追求未来的梦想。然而,当许多人梦想成真的时候,张雨生却长眠于车轮之下。1997年11月12日晚11时48分,在车祸后与死神抗争24个昼夜后,台湾地区歌手张雨生最终没能在家人和朋友的呼唤声中醒来,结束了他年仅31岁的生命,留下的是他充满激情的歌声。据说当时的车速达到每小时240公里。

      许玮伦被喻为台湾音乐才女、台湾人气偶歌手周渝民(仔仔)前度女友的许玮伦,日前在台中不幸遇上严重车祸,重伤昏迷,延至28日八时终告不治,享年28。台中院方表示,许玮伦脑水肿严重休克,28日17:09时心跳停止,经过两小时急救,晚间19:37与世长辞,遗体亦于28日晚运返台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