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吴建豪感激歌迷多年支持现场合唱新歌《妈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7: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大鹏:现在的演艺事业遍及各个地方,内地、韩国、日本、香港、台湾,最后发展的重点会落在哪儿?更多的发展重点。

      吴建豪: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地方去,想要看到我的朋友们都想要去,其实没错,如果有一天可以在美国工作的话我也很开心,可以跟我家人比较接近,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美国。

      大鹏:现在通讯这么发达,通过什么手段都会监视到你们的偶像他的一举一动。

      吴建豪: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在美国工作的话,还是会跑到亚洲这边来宣传的,一定会的。

      网友:前一段时间你探访了非洲,有什么具体感受吗?

      吴建豪:就觉得我们每一个人过的日子太幸福了,我们真的要做多一点的善事,我在家里的冰箱放很多磁铁,那个磁铁花了很多钱,每个磁铁上面有一些字让我感动到。其中有一个字就是,不管你的善事有多小,至少会有一个人看得到。我觉得我们做人尤其是艺人影响力很大,应该去做多一点的善事,我看到我的歌迷在旁边一直支持我,也陪着我去做这些事情,我就觉得我应该去做多一点的事情。世界上已经够乱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