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刘欢 莫华伦 廖昌永联合首创中国版逍遥音乐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3: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刘欢在线视频
    视频:刘欢 莫华伦 廖昌永首创中国版逍遥音乐会
    视频:刘欢 廖昌永痛骂选秀泛滥到底重色还是重才
    视频:成功靠坚持轻松学音乐修养自然成

      黄锐:大家好,欢迎各位继续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的直播,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任黄锐,今天到场的嘉宾非常非常特点,非常非常有重量级,前天领导说7号加一场,我当时听到第一个名字的时候就被震住了,听到第二个名字的时候又被震了一下,讲到第三位嘉宾名字的时候,旁边的女同事尖叫说,我要跟他们合影。刘欢老师、莫华伦老师、廖昌永老师,欢迎三位老师!

      刘欢:大家好!

      莫华伦:大家好!

      廖昌永:大家好!

      黄锐:如果各位想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来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或者上网的方式跟三位老师聊天,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最近有一件事情大家谈论比较多,7月3号三位老师要开一个“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三位老师平时特别忙,有什么样的机缘三位合在一起做这件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