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自锁箱中24小时 美魔术师高空惊天大逃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4日,美国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开始了自己24小时的惊险表演,他将坐进一个高高悬挂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方的小水泥箱子里,他必须赶在箱子掉落在地之前,他将逃身出来。

      大约100名粉丝在雨中,观看在时代广场一个停车场上方进行的这出表演。去年12月,另一名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赖恩也在这里进行过惊险表演,他被绑在一个回转仪上,悬挂在半空中两天,后来成功脱身。

      39岁的安吉尔坐进一个透明的箱子里,箱子外边包着水泥,悬挂在距离地面12英尺的半空中,这样他还能和记者以及粉丝们对话。随后,箱子子被抬高到距离地面40英尺,安吉尔将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在箱子落地前逃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