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柯发布收山之作 称出唱片已不符合时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在去年年底就开始预热的小柯最后一张流行专辑《活·该》近日终于推出发行。6月6日小柯携新专辑《活·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由于在此次的收山之作中特别收录了小柯与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汪涵三人首次合作的歌曲《你没戏》,因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黄健翔和汪涵亦现身前来助阵。

      原本一场普通的发布会因为颇具话题的黄健翔和汪涵的加入顿时精彩不少。时隔一日,刚举行了自己单曲发布会的黄健翔转身又为小柯的发布会捧场,在加上一向机智敏捷敢说的汪涵,三个大男人佩带着红领巾以表演的形式表示要找回童真,一首颇具调侃意味的《你没戏》想不吸引众人的眼球都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