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坐在台下五分钟 十万钻石收入囊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08: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日前,在一个法国品牌的珠宝时尚派对上,不少明星前来捧场助兴。有意思的是,当天出席的这些明星,无论是绯闻还是正式的,不是出双入对就是拖家带口,甚至柯以敏还带着女儿也来现场感受一下气氛。

      相比她们的热闹,近来很少露面的陈好则显的有些孤单,即便是来到会场,却一直一个人闷在后台不肯出来,直到活动快结束才草草露面,充分显示大牌的架势。坐在场内亮个相,还没来得及和其他人寒暄,不到五分钟,便结束了自己的“吸金之旅”。

      捧场如此神速,明星的露脸可不仅全是出于交情,经打探当天到场的明星,依走红程度每人均可获得十万至五万不等的钻石做为礼品。像陈好、黄圣依、杨子这一级别的非十万莫属,不过像陈好这样仅是在台下露个脸,在场子里转悠一圈,便可将市值十万的钻石收入囊中,这明星的“吸金”手法果然了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