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蛰伏5年首度开唱与孙楠合唱分文不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孙楠昨天(9日)抵达上海译制片厂的录音棚,为美影厂暑期上映的动画新片《勇士》配音。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孙楠不仅不收分文来配音,甚至还请动了老友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复出,一起为该片对唱,这首让人肝肠寸断的《刺缘》成为那英近5年才出的第一首新歌。

      据孙楠透露,其实早在半年前他们的好朋友三宝就接下来这个任务,和几个好朋友凑在一起,商量着要给动画片《勇士》创作歌曲。最终能够请动5年都没有新歌出现的那英一起来唱这首新歌,孙楠表示:“主要是这个题材打动了那英,讲的是大草原上发生的故事,加上大家都是朋友,那英本人也很喜欢这首歌的词曲,所以就来唱了”。

      为影片《勇士》献声,那英和孙楠都是分文不取,纯粹是义务行为,甚至孙楠还为片中的男主角巴特尔配音。对于大家都期盼着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复出,连好友孙楠也在力推她复出,“大家都等着她呢,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她的歌,大家应该很快就能和她见面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