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挑战完美音乐 是否出席金曲奖成悬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陶喆七月将展开全新巡回演唱会,本月中进入密集彩排,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可能缺席金曲奖典礼,陶喆昨天说:“奖项对我而言,不是这么重要。”

        为避开明年大陆举办奥运、场地缩减,陶喆今年抢办演唱会,7月7日就要在上海开唱,14日移师南京,为此,他六月中就要到新加坡密集排练,是否参加金曲典礼,要看时间是否允许,“是有些压力,葛阿姨(葛福鸿)希望我可以的话就去参加。”不怕缺席使评审心意转向吗?陶喆说:“是有这个可能性,但我并不担心。” 曾批评金曲奖项“分猪肉”,陶喆泛指中港台的娱乐颁奖:“90%的奖项都是假的,我去参加有些奖,只是为了让歌迷看到我,顺便再拿几个假奖。”至于金曲奖是不是?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一个音乐性的奖。”外界认为,今年最佳国语男演唱其它入围者的资历都不及陶喆,但他说:“还是要看表现、品质、努力。我不特别想拿国语男演唱人奖,重要的是做专辑的过程。”

        为演唱会保持“身心都洁净”,陶喆说,台湾场次正在洽谈中,但他上次在小巨蛋演出,扯出小巨蛋主办单位的问题,这次他说:“小巨蛋是个好场地,但很多人在那里办都不是很愉快,如果小巨蛋让我们用自己的设备,就可考虑。”也因为演唱会,使得陶喆今年的电影大计落后,目前剧本只写一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