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北京做代言 上台10分钟匆匆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1: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作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目前的人气毋庸置疑,也自然成为各路商家的宠儿。昨日,周董现身北京798工厂,为中国移动目前全力冲击市场的大项目——飞信业务站台宣传,虽然出场只有短短十几分钟,可周杰伦的阵势与排场却无人能敌。

      当天,中国移动为了周杰伦的出场可谓费尽心思,不但特意安排了大量保安维持场内并不混乱的秩序,因为场地的限制,周董出场前并没有后台可以暂时休息,商家为了他那二十分钟的候场时间,居然特意雇了一辆房车前来,那辆房车我们颇为眼熟,周董几次来京做宣传,似乎都有它的影子,与房车一样,在周董的身边,依然形影不离两位着一身黑衣黑裤的彪形大汉,这家保安公司跟周董也是“老关系”,只要他在内地出现,这些“黑衣人”就自然少不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