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晓培酒后驾车撞死人 移送警局可能判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2007年6月6日,台北,歌手林晓培今日清晨5点多驾车行经台北市东兴路时,不慎撞上一位骑摩托车的妇人,造成该妇人头颅破裂,送医院后不治身亡。由于林晓培疑似酒后驾车,目前警方已将她带回松山派出所询问。

        林晓培被警方带回,酒测值高达1.0,一度因为喝得酒茫茫,到早上还无法制作笔录。

       被撞得生命垂危的四十一岁林姓护士,在医师全力抢救之下,仍然宣告不治,家属赶到医院伤心欲绝,林姓护士身后还留下一个八岁男童,肇事的铁灰色自用小客车,则是右前方钢板变形脱落,可以想见当时撞击力道多麽强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