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东解除十日拘留生活 坦诚染毒真正原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4: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搜狐娱乐讯:因在家中吸毒被刑事拘留的歌手谢东已于今早被解禁释放,大批媒体一大早赶到石景山分局没有接到谢东后,又转战谢东父母家附近守候。搜狐娱乐第一事件独家连线谢东父母,一位在谢东父母家工作多年的阿姨接起电话并告诉搜狐娱乐,两位老人至今没有跟谢东有任何联系,“两位老人感谢大家对谢东的关心,但也希望外界能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

      因吸毒而被拘留的谢东已于今天早上7点被解禁。据了解,分局之所以提前解禁,就是以防众多媒体聚集采访。

      虽然提前解禁,但大批媒体还是守候在分局门前,由于没有接到被释放的谢东,各种传言纷至杳来。

      一种传言称,昨晚谢东父亲已前往分局办理后各种手续,今早在委托车辆进入分局将解禁后的谢东第一时间接走。

      还有消息传,谢东昨天上午已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CZ3124航班回到长沙,12点半到的黄花机场,现在正和母亲马增慧在一起。

      面对各种传闻,搜狐娱乐第一事件独家接通了谢东父亲家电话,一位照顾谢东父母多年的阿姨接起电话,得知搜狐娱乐想要表达关心和了解谢东真实状况的来意后,这位阿姨表示,谢东父母至今没有跟谢东有任何联系,但还是感谢大家的关心。

      “两位老人知道谢东的事情后,心情很不好,而且他们身体也一直不太好,所以希望大家能让他们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这位阿姨称自己长期照顾两位老人,所以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我是长期在照顾他们,其实两位老人看到网上的种种传闻时,觉得非常可笑,但都没有做更多的解释,只是希望能有平静的生活。”

      对于谢东父亲昨晚去办手续接谢东以及谢东现在跟妈妈在长沙的传闻,这位阿姨均表示那都是无稽之谈,“那都是外界的传言,我一直跟两位老人在一起,昨天晚上谢老师根本就没出去过,马老师也根本不在长沙,两位老人一直都在北京,都在家里,这些传闻都真的是非常可笑。”

      这位阿姨在电话中告诉搜狐娱乐,事情出了以后,两位老人心情也非常不好,“事实上,他们一直就没跟谢东联系上,他手机一直都关着机。到现在,谢东也一直没跟家里联系,所以至于他现在出来以后的现状和情绪,两位老人真的是无可奉告。”

      据了解,目前大批记者仍然守候在谢东父母家门口,希望能有更多收获。

      这位阿姨通过搜狐娱乐表示,“我作为长期照顾两人老人的身边人,可以代表他们,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大家对谢东的关心。但希望大家不要在过多的去关注这件事情,希望能让他们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