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勒比海盗3》登陆中国发哥造型受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加勒比海盗3》投资方迪士尼公司日前公布数字表明,该片全球上映6天累积票房已达4亿零100万美元,成功超越《蜘蛛侠3》,成为全球电影史上首映成绩最好的影片。随着该片6月12号即将在我国上映,中国影迷最为关注的当然是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光头长须、脸上的刀疤与桀骜不驯的表情,周润发塑造出了一个东方海盗王的形象,人物造型颇具魔幻色彩。

      由于《加勒比海盗3》已经在美国上映,而《加勒比海盗2》此前没能引进我国内地,盗版以及情节上的脱节无疑将成为这部影片的致命问题。对此,迪士尼亚太地区负责人卢凯恩表示,该片在中国只比北美晚18天上映,盗版影响不会太大。而内容方面,虽与中国文化差异较大,但据了解,《加勒比海盗3》在内地的拷贝还是达到了500个以上。在迎接这部魔幻大片之前,我们不妨先来听听国外媒体以及网友对它的评价。

      《芝加哥论坛报》:我们喜爱海盗片,它集合了冒险、自由与搞笑精神,《加勒比海盗3》正是如此。

      《好莱坞报道》:《加勒比海盗3》与第二部相比明显进步不少,唯一不足的是两小时五十七分钟的片时太长。

      《芝加哥太阳时报》:导演格尔与特效组工作人员完成了一部令人震撼的影片,真实动作与CG技术的结合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而网友对于该片的评论则是:剧情过于纷繁杂乱,周润发戏份太少不过瘾,感觉还不错的只有那段缓步轻吟:“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