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小S联手推出新节目 小S带游泳镜切洋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大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走红之后,就各自需求重点发展,一个演戏风风火火,一个在主持界名列前茅,不过姐妹俩很久没有一起合作了,现在两个麻辣女生回归厨房,在新节目中《大小爱吃》起来。

      听上去《大小爱吃》是一档厨房节目,不过大小S对于厨房工作不是很感冒。看大S切个青椒都手忙脚乱,小S则耍宝似的戴着蛙镜切洋葱,还自称有利于身体健康。

      不过,让大小S这样两位麻辣女生联袂出战厨房,颇有点大材小用的意思,所以她们节目的重点自然也不会是教人做菜那么简单。说到厨房,自然逃不出家庭生活的问题。至于小S的第二胎究竟是男是女?她说要等到六月中才会知道性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