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严宽儿时小秘密曝光 竟是铁杆变形金刚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上世纪80年代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将于7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前日,“变形金刚,强者归来”主题活动在正大广场4楼玩具“反”斗城内展开。自称“骨灰级金刚迷”的严宽也来到活动现场助兴。

      “我拥有的第一个‘变形金刚’,是在小学四年级时。那是一个能变成吉普车的蓝色巨浪,只有橡皮大小,而且是和父母缠了2个月才得到的。”严宽说,“但因为上课时候一直玩,结果‘变’到了老师手里———被她没收了。”成年后的严宽为了一圆儿时的梦想,一口气买了许多“变形金刚”玩具,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已经到了“玩物丧志”的地步,“我现在有五六十个,家里还有一堵‘变形金刚’主题展墙,耗资好几万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