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虎胆龙威4》上映布鲁斯·威利斯展身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1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看过电影《虎胆龙威》的人一定对那个玩世不恭的孤胆英雄约翰·麦克莱恩记忆深刻,时隔12年,现年52岁的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再度演绎这个孤胆英雄,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宝刀未老的他在《虎胆龙威4》里绽放出来的魅力。

      多年后,那个总是不正经当差、却始终拯救众生的约翰·麦克莱恩终于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恐怖分子猖獗的年代,老约翰警官将面临着新的挑战。聪明的外国恐怖分子已经学会使用当今最高精尖的电脑黑客技术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美国又成了这次“恐怖袭击”的首要目标。恐怖分子经过周密策划之后,准备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国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控制全球的阴谋。而在此时,这位依然是对上司的话爱理不理、酗酒成性、又和老婆分分合合、一身臭汗的老约翰警官,及时杀到,在小电脑黑客马特的专业帮助下,打破了异国黑客的电脑系统入侵计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