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杨二驳专家置疑 称本来就不负责听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1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文:小戈  编辑:小戈  

  • 相关视频:
    杨二独家详陈失聪经过 摆证据驳斥假耳说

      近来有人爆出杨二车娜姆右耳乃是假货,且已失聪多年,但她却是今年快男评委席上坐得最久的人。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她求证,正在逛街买花的杨二车娜姆大笑着称耳朵绝对是真的,但失聪不假,失聪的版本也有“男友砍伤”和黑帮火拼两说广为流传,“但这不影响我的听力,我做快男评委不失职。”

      据昆明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杨二车娜姆半边耳朵严重受伤在泸沽湖是一个公开的秘密,留长发就是为了遮住伤痕,耳朵受伤的原因是杨二车娜姆在国外时,因为感情问题被某位外籍男朋友割伤了半边耳朵,现在补上了假耳。昨天杨二车娜姆对记者说,这也不是唯一奇怪的版本,“5年前就有说我的耳朵被黑社会砍伤了,说我的耳朵是假的。后来传到我妈那儿了,我一回家她就撩起我的头发又看又摸,我说‘放心吧,还是你生我时候的那只耳朵’。”

      杨二车娜姆说耳朵失聪的真正原因就是发烧,1991年刚出国压力很大,学车的时候发烧烧坏了神经。对于杨二车娜姆耳朵是假的所以才一直留长头发的猜测,她表示自己两年前剪过短发,“我留短发不好看,所以就留起来了。”

      网友认为做唱歌比赛的评委但一只耳朵听不见,是一件很讽刺的事情。而杨二车娜姆却说,这对自己没影响,“我从海选就开始做评委,一路走来对选手的声音很熟悉。现在有人说我不做专业评论,我觉得这个阶段不再需要什么专业评论,而是要看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怎么做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