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豪保密戴棉帽 洪金宝年老渴望床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07: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自从在戛纳电影节上曝光影片海报之后,赵子龙的盔甲造型遭遇到广大网友质疑。目前仍在河北涿洲影视基地进行拍摄的该片进行了首次的媒体探班,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赶到片场的记者并没有见到扮演赵子龙的刘德华,同样“隐身”的还有他那备受争议的盔甲。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演员只有两位配角洪金宝与吴建豪。

      虽然刘德华造型已经曝光,但出于保密,刚刚拍摄完一场戏的吴建豪仍然换上了便装,大热天里甚至还带上了一顶毛线帽来挡住来不及摘下的头套。

      同样是配角,与吴建豪相比,戏中扮演刘德华老乡的洪金宝倒是带上了戏中的装备,不过让他感兴趣的似乎并不在这些装束和故事上,年近花甲的他居然在这部古装动作片中渴望起了演床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