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里斯·希尔顿将入狱 狱中日记价值百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1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今年元月,26岁的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由于酒后驾车被判处三年缓刑并罚款,不到一个月,她又发生驾照被吊销却开车上路的违规事件被逮捕,二月底又在夜间开车没开大灯还超速被警方抓到。今年五月,她被判入狱45天,后减刑至23天。明日,帕里斯·希尔顿就将入狱服刑。

      即将入狱的帕里斯·希尔顿不但计划提早报到,并有意效法早前纳奥米·坎贝尔盛装扫街般的高姿态,找好化妆及发型师打扮,准备以全身名牌坐牢,誓要做封面人物。据消息人士表示,届时情景必定很戏剧性,帕里斯可能会落泪或拿着圣经。

      据当地媒体报道,希尔顿现在正在为在监狱里不受狗仔队打扰的这段日子怎么过做准备,她参加了教堂举行的一些活动,购买了关于精神灵魂的书,准备在监狱过把读书瘾。然而她也已经预约了化妆师,还准备让她的私人司机把她从好莱坞的家一直送到15公里远的监狱。

      帕里斯服刑的23天期间,将写一本狱中日记,她计划出狱后把自己的牢狱生活制作成电视特别纪录片并把自己的狱中日记向大众公开,估计至少可赚百万美元。出狱后帕里斯打算到法国开船上派对及跳伞。不过,帕里斯前天已被唱片公司解雇,致使她情绪低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