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晓旭生前自拍曝光 巨额遗产遭人独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0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如果不是陈晓旭的因病去世,也许谁也不会想到,与上次纪念电视剧红楼梦20周年的活动,仅仅相隔3年的时间,这群87版红楼梦的主创们会再度聚首大观园。只是少了“林妹妹”陈晓旭,这次的聚首显得要伤感很多。在日前为陈晓旭举办的追思会上,每一位当年陈晓旭的伙伴都难掩自己悲痛的心情,而在追思会开始的一刹那,一直阴着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伴着活动进入高潮,雨也越下越大,这种巧合的氛围,不由让人觉得,连老天爷也要为陈晓旭的离开洒一把泪。(小现场)当晚现场首次曝光了一段陈晓旭生前自拍录像,这让前来送别陈晓旭的人们,用另外一种方式与她进行了最后的告别。

      一生行善的陈晓旭已决定将自己全部的遗产作为资金建立陈晓旭基金,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陈晓旭以及家人最后的一个愿望,可是在昨天追思会的最后,陈晓旭的父亲却透露,晓旭生前的巨额遗产仍然在师傅净空法师手中,而建立基金的遗愿迟迟没有进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