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州人在巴黎》开机 唐国强忧虑消费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又一部展现中国人在海外拼搏历程的电视剧《温州人在巴黎》在温州市某厂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视剧《温州人在巴黎》是继《北京人在纽约》、《上海人在东京》之后,又一部反映华人在海外创业历程的电视作品。这部电视剧由中国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浙江康仕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大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旅法导演尹大为担任导演,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唐国强将出演该剧主要角色。

      电视剧制作人、浙江康仕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楼灿仕在见面上介绍说,《温州人在巴黎》讲述了老、中、青三代温州人在法国依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在同乡们的互助之下,艰苦创业,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拼搏历程。他希望通过此剧,能够展现温州人在海外所取得的成绩,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海外华商。

      据介绍,《温州人在巴黎》将于今年6月底在巴黎开机,预计在巴黎拍摄2个月。届时将有一支30多人的摄制组从中国来法进行拍摄工作。全剧预计耗资超过1000多万人民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