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曼获张艺谋首肯演电视剧《梦幻天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2: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作为张艺谋新一任的谋女郎,李曼(李曼博客,李曼新闻,李曼说吧)接拍这部民国题材的电视剧《梦幻天堂》时,也是经过了一番考量,鉴于张艺谋曾经有过劝阻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走电视剧之路,李曼这次也特意征求了张导的意见“……我去问了张导演,他说如果剧本好的话,就可以放心的去演……”

      有了张导的首肯,李曼自然可以放心踏实的拍起电视剧来。因为很珍惜这第一次拍电视剧的机会,李曼在两个月拍摄的过程中相当投入,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从导演到演员对给予了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的女二号扮演者却是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电影《夜宴》中扮演章子怡贴身婢女凌儿的“冯女郎”徐熙颜。当谋女郎和冯女郎相遇时,私下当然也少不了互相交流一下心中的小秘密。

      电视剧《梦幻天堂》是由《金粉世家》原版人马打造,当年使得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一炮而红,更巩固了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董洁的荧屏地位。如今李曼是否能因此在影视圈再上一个台阶,值得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