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魔岩三杰14年后再聚首共同唱响绿色奥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5月31日下午,“绿色旗帜——首届鄂尔多斯草原摇滚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的草原摇滚音乐会将于2007年7月20——22日在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巨星将汇聚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用酣畅淋漓的摇滚音乐为自治区60年大庆喝彩,共同唱响绿色奥运精神。这也是魔岩三杰——窦唯(窦唯新闻,窦唯音乐,窦唯说吧)、张楚、何勇在14年后再次聚首。

      据了解,本次摇滚音乐会演出阵容包括Beyond乐队、伍佰、许巍、汪峰、唐朝、零点、魔岩三杰等中国顶尖摇滚乐队,由大型演唱会、激情锐舞派对、跳蚤市场、极限运动、草原自助游、“向沙漠宣战”——建设中国摇滚人植树基地等六个文化项目构成。

      据本次摇滚音乐会总策划兼艺术总监姜世隆介绍,本次音乐会的歌手组成了近年来国内最强大的摇滚演出阵容,将为全国观众奉上一道摇滚盛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