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林一峰做音乐好比当裁缝用他人身成全自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6: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林一峰在线视频
    视频:音乐好比当裁缝用他人身成全自己欲望
    视频:一峰一人一吉他远离娱乐圈做自己
    视频:勇敢颠覆经典内心自由也要脚踏实地

      黄 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在线直播,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节目当中的嘉宾算是稀客,第一次来到搜狐,而且在镜头上我们看不到他是谁,但是你切过来发现我们的狐狐跟他在一起非常亲密,他是谁呢?我们欢迎林一峰。

      林一峰:大家好!

      黄 锐:看样子你跟狐狐的关系很好。

      林一峰:还好,它跟我比较好。

      黄 锐:第一次来搜狐作客,今天好好跟林一峰聊一聊你的音乐还有你的音乐生活,最让大家高兴的事情就是林一峰的3G门户中国唱游音乐会,马上在6月3号星期天,现在准备得怎么样?

      林一峰:我每天都在想演唱的曲目有什么可以再做好一点的。因为我在每一场演唱会都会做不同的选曲,北京那么多文化交汇的城市,应该是很好玩的。

      黄 锐:想更多给北京的各位有一些惊喜?

      林一峰:有,我会唱一些从来没有唱过的歌。

      黄 锐:会有翻唱的吗?

      林一峰:一定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