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周杰伦被复制 模仿者称:我对他有一种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4: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主持人黄锐:涂金龙问你一个问题,拿阿杜、刘德华、周杰伦,你觉得三个人的唱功哪个是最好的,我讲的是本尊?

      周展翅:都很好啊。

      涂金龙:好像以前刚刚出道的时候唱功业界评论的话,就是不是特别特别好的那种,但是说经过很多年下来又开了演唱会什么,尤其是有一些声音还是比较不错的,阿杜应该是没得讲吧。

      李月冬:唱功很棒的。

      涂金龙:周杰伦也很OK,也都可以。

      周展翅:我觉得每个人都在成长,包括我们也在成长,他们已经成长到天王了,或者是怎么样,像我们平时如果说现在某些时候的状态不佳,或者是唱功还没到那么高的程度,所以说很多朋友还是会理解,会期待你的成长,因为毕竟都是一个过程。

      主持人黄锐:你们像这种时候难道势必决定自己你们所要模仿的对方的歌吗?你一直唱周杰伦的歌,一直唱刘德华的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