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米奇魔幻秀将登陆上海 迪斯尼人物大聚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3: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狗、灰姑娘、美人鱼、白雪公主是小朋友们非常喜爱的卡通形象,而这些形象将近距离和中国的小朋友接触,《米奇明星魔幻秀》的大型迪士尼舞台剧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为此这个六一儿童节,米奇和米妮特意先到一步为演出造势. 《米奇明星魔幻秀》真正上演时,米奇将携手他的迪士尼卡通明星伙伴们欢聚在上海大舞台,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献上一台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除了卡通明星耀眼之外,魔幻色彩的魔术表演也是此次演出的一大特色。这场演出将融合大家喜爱的卡通明星和世界顶级的魔术表演舞台剧于一体。相信演出现场一定会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大呼过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