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李健粉碎外界传言 与水木音乐异路情谊依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李健在线视频
    视频:粉碎传言与水木音乐异路情谊依旧
    视频:坚持独立音乐精神清新新曲感动张亚东
    视频:ROKER是一种精神代表独立、坚持、自信

      主持人:我们知道李健自从离开原来的水木年华之后自己一个人在做音乐专辑,一直在走自己的音乐道路,这些年来跟水木在音乐方面的交流多吗?

      李健:经常交流的,而且只交流音乐。

      主持人:别的都不交流,那也太无趣了。

      李健:别的没什么交流的。

      主持人:别的方面没有共同语言?

      李健:也不是没有共同语言,那些生活我们都很了解。小卢还是一如既往像以前那样冲动充满热情,小卢有时候挺可爱的,他来我家找不到,他也不问我家几单元,一个单元就上11楼,我家在11楼,找一个单元就上11层,开门吧开门吧,你在几单元?我忘了问。小卢大学时候也是那样。小卢是一个在音乐上很热心很细心,但是在生活上很忽略的一个人。我觉得小卢无论形象还是音乐有变化,通过聊天他骨子里面真正性格的本质还是没笔,还是那样。因为我太了解他了,缪杰也是,我跟他是同班同学,我们俩在一起,一个是没头脑,一个不高兴。我经常不太说话什么的,缪杰没头脑,一胖一瘦。缪杰特别可爱,他是一个对人很宽容的人,另一方面总会给你带来一些欢乐,无论你的心情不好或者怎么样,他永远是大伙儿特别受欢迎的人。我们在一块儿住对面屋大学,一块儿经历了解很多对方的生活,一起玩,一起上学,包括谈恋爱也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