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李健坚持独立音乐精神 清新新曲感动张亚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李健在线视频
    视频:粉碎传言与水木音乐异路情谊依旧
    视频:坚持独立音乐精神清新新曲感动张亚东
    视频:ROKER是一种精神代表独立、坚持、自信

      主持人:我实在是不人心打扰你,我想让你这么一直唱下去,就变成今天的听唱会了,跟现场的还有在网络上收看我们直播的各位网友打一下招呼,我是黄锐,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今天非常高兴的是我们刚才听到一阵非常温暖和熟悉的声音,大家也非常熟悉的就在我们身边像老朋友在唱歌一样,我们欢迎的是李健。

      李健:搜狐的朋友们好!

      主持人:今天现场的掌声也特别热烈,李健今天还有部分的歌迷来到了现场,我们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各位想参与到今天的节目当中来非常简单,可以把你想说的话先发送MV+你想说的话发送到我们的平台上,非常简单,可以通过移动或者联通用户的手机,移动用户可以发送到66662015,联通用户发送到96662015,把你想跟李健交流的话以及对这张专辑的想法统统发上来,让李健跟你们有一个亲密的接触,刚才这首歌讲什么?

      李健:《风吹麦浪》。

      主持人:在专辑里面的?

      李健:目前正在打榜的歌。

      主持人:今天现场也带了很多专辑,这应该算是精装版的吧?

      李健:这个是昨天刚刚看到。里面有一个我手写的李字。

      主持人:有点像一个高音符号。

      李健: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