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智霖遭遇“假新闻” 耍大牌纯属造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3: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5月29日,南京某报纸发表了一篇名为《张智霖南京宣传<红粉> “恶行”引发众怒》的新闻,文章一经网络转载在社会各界引起很大反响。张智霖所属内地代理公司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就此报道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声明。
        在二月份展开《红粉》的系列宣传活动中,张智霖是唯一一个坚持完成十站宣传的演职人员,其大力配合的积极态度得到了制片方和媒体的高度认可。而在张智霖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他认真敬业、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更是吸引了无数影迷,备受喜爱。
        此次张智霖赴南京为《红粉》做宣传是一场对外公开的宣传活动,《红粉》制作方及到场媒体均可为张智霖的行为作证。南京某报纸的此篇未经采访核实的报道,已经严重伤害了张智霖和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的声誉,同时还给张智霖的演艺事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和伤害。为此,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并代表张智霖本人向南京该报纸提出郑重声明:即日起就此事立即在媒体公开向张智霖先生及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澄清事实,并向有关当事人道歉。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对该报的此次侵权行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